中国海洋大学:海大30项成果入选!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3-13 16:30 浏览量: 233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22〕1 号),中国海洋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30项成果入选,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13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山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作为全省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推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共评选出607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主管职能部门周密部署,提前调研各单位成果培育情况,分类别组织数十场校内外专家评审论证会;各项目团队积极行动,结合专家意见认真总结凝练成果,反复完善申报材料;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全方位保障了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组织实施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构建对标国际一流的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创新人才。通过各类教研教改项目的实施和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已形成了校级项目基础夯实、省级成果丰硕、国家级成果精准培育的良好局面,为打造培养模式各具特色、整体质量持续提升、拔尖创新人才不断涌现的人才教育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支撑了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省级特等奖和一等奖成果的凝练完善,积极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同时,学校将以此次评奖为契机,加强对获奖成果的应用和推广,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一、

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按获奖等次和成果名称音序排序)

防疫小知识

来源:青岛疾控中心

来源 /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文字/徐雅颖 张慧丽

编辑 / 张慧

责任编辑 / 刘莅

标星 中国海洋大学

第一时间

浏览我们的推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