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校区这7个地方叫啥名?由你来定!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1-12 20:03 浏览量: 2939

距离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

启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在正式投入使用前

小海诚邀大家

西海岸校区的7个物理空间:

校门、学生宿舍区、教师公寓、

广场、东西主干道 、

三沙路过街地下通道、学习综合体

取个好名字!

▽▽

点击可浏览大图西海岸校区基本情况西海岸校区地处大珠山东侧,规划范围北起里岛路、南至宅科路,西起山川路、东至滨海沿线海军路,占地约2800亩,确定为濒海实验基地和海上试验场、工程技术学科群和研发基地、海洋发展战略研究领域协同创新中心、融合发展创新示范区、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区五大功能定位。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约为0.8,容纳在校生总体规模20000人,教职工2000人。校区于2019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计划今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在校生规模达到7000人。西海岸校区效果图(部分)

西区学生宿舍效果图

教师公寓(一期)效果图

学习综合体效果图

西海岸校区鸟瞰图

小海先抛砖引玉提供7个物理空间备选名称欢迎大家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方案如果大家有其他取名的提议欢迎在留言区分享~▽▽▽投票截止时间:1月18日24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海岸校区的建设情况,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来源 / 西海岸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委宣传部编辑 /张慧责任编辑 / 刘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