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5名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2-10 15:16 浏览量: 2775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质量、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5名!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我校MBA教育于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试办,同年成立MBA教育中心,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作为第五批国家授权培养MBA专业学位的院校之一,是山东省第二家、青岛地区第一家具有MBA培养资格的院校。

2009年顺利通过了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对我校的特色教育及规范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2017年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得B的评价。2019年获评“中国商学院最佳 MBA 项目TOP50”,排名47位。2020年获评“中国商学院最佳 MBA 项目TOP100”,排名44位。

经过17年的办学实践,项目招生共计近4000人,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校友资源以及良好的口碑。教学严谨、课程安排合理、近几年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增加选修课及实践模块,更多的举办课外活动,为学员提供更高的附加值。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的考生,了解到了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的教育价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