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海鸥话剧?安排!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2-06 19:59 浏览量: 2398

“飞翔的海鸥”剧周

——“H2021海鸥号”航班即将启航

可能 初入海大的你

在期盼着来年的樱花也许 久居海大的你

还奔忙在熟悉的早八

是发愁没有机会释放热爱?

还是对你我的约定早已迫不及待?

海鸥话剧周

带给你冬日份“限定”惊喜

这里有爱回馈海鸥“老粉

这里有甜等待初来的你

2021年最后一个月

别错过一场好戏

大幕拉开 静候君来

↓↓↓↓拉到文末↓↓↓↓查看VIP票领取攻略参与“老粉”回馈福利活动!

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欢迎乘坐“H2021海鸥号”,本次航班将飞往剧目现场,希望您提前确认好登机时间,祝您本次旅途愉快。

剧目演出时间

罗密欧与祝英台

—(12.10) —

剧情简介

1937年的上海,与未婚夫心生间隙的大小姐祝婉莹意外遇见了黄包车夫罗锅,两人不顾世俗眼光陷入热恋后决定私奔,可一尊佛头的出现打破了这对年轻人原有的计划。随之而来的是祝婉莹的亲日派未婚夫江家明,外滩瘪三头头暴力熊和他的斧头帮,嗅着佛头味儿来的日本人......

国宝佛头何去何从?罗锅与祝婉莹结局如何?会延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结局吗?

死无葬身之地

—(12.12) —

剧情简介

——懦夫,还是英雄?

——战友,还是叛徒?

——家人,还是刽子手?

一分钟,就足以毁掉一生。

破阵子

—(12.16) —

剧情简介

北宋末年,宋辽边境,有一处叫白虎荡的地方。白虎荡里住着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寡妇——徐娘。有一天,她被辽国一个小兵抢走,白虎荡的居民恼羞成怒,决定一起把徐娘从辽国抢回来。可当众人到了辽国后却发现这竟是个老有所依、幼有所养的理想国度。为了得到辽国“绿卡”,众人不惜背叛祖国、卖掉地契。此时,辽宋之战一触即发……

你好,打劫!

—(12.17) —

剧情简介

两个率真善良的劫匪、三个麻木淡漠的银行职员、众多唯利是图的警察、无数谨小慎微的民众,相遇在一个黑色的星期二下午。他们的焦虑和迷失、他们的冲动和欲望、他们的压抑和暴戾、他们的叛逆和温情也一一罗列、交织、纠结起来。

海之魂

—(12.18) —

剧情简介

本剧是根据中国海洋大学教师、革命烈士王成海和叶立勋的事迹创作而成。

一次出海,一次争吵,一次直面死亡……

魂断镆铘岛,王成海与叶立勋在一次下水作业中不幸遇难。

不知道大海中的灵魂能否安然入睡……总有人守望彼岸,总有人心怀牵挂。

建党百年之际,谨以此剧献礼母校。迷雾丛生的科研路上,总有人用血肉之躯铺就光辉大道,相信看完后大家一定会深受感动

枕头人

—(12.19) —

剧情简介

极权国家的作家卡图兰受到讯问,这位“屠宰厂里的作家”,其笔下的故事同城市中发生的系列儿童虐杀案有何联系?警探图波斯基的层层逼问、警官埃里尔的暴力行为、以及卡图兰的哥哥迈克尔的出现……儿童谋杀案的真相被缓缓揭开。

看似合理合法的司法程序下有着怎样的秘密?审讯作家的文字究竟代表了什么?现实秩序与童话世界之间究竟该如何选择?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沉溺于自我世界中的作家卡图兰不断挣扎于残酷的真相、过去的阴霾和自己虚构的故事中,他将何去何从?

作为演员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大幕拉开后看到台下满满的观众

我们的每一次绽放

因为有你们的见证才更加值得

感恩遇见 感谢并肩

VIP票获取方式

在本文留言区写下你想看的话剧及原因,截止到12月9日17时,评论点赞前10名的用户(仅限校内师生)可获得海鸥剧社送出的“欧皇票”!(可在本学期话剧周中任选一部话剧观看)

海鸥“老粉”回馈

今年的“老粉回馈活动已开启

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参与方式

满足以下标准的观众,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通过审核后,可加入海鸥老粉丝微信群(老粉丝微信群人数限制为100名,先到先得)

往年参与过“老粉”回馈活动的粉丝资格依旧保留,无需再次参加。

#审核标准

今年春季打卡过≥4部海鸥话剧

或过去两年内打卡6部海鸥话剧

或累计打卡过8部海鸥话剧

ps: 以上三条满足其一便可参与此活动,进入审核群后只要出示相关照片、票根、朋友圈或一切打卡证明即可。

# 老粉福利

拥有本年度所有话剧的VIP观演资格!

长按扫码加入“老粉”审核群↓

(海鸥剧社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 / 海鸥剧社

责任编辑/ 刘莅 张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