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一阶段赛事圆满结束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1-29 17:59 浏览量: 3262

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

暨M-Game篮球邀请赛

【第一阶段赛事决赛&闭幕式颁奖典礼】

决赛于2021年11月28日下午5点30分开赛

01

第一场对战:2021级A队(胜) VS 2020级

2020级VS2021级A队比分牌

比赛初始,20级队首先夺得球权,并成功得分。随后20级凭借着优秀团队配合与身体素质,在第一节连连得分,取得了较大优势。进入第二节,20级继续以强力的进攻试图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21级A队用成功的防守反击死咬比分,20级以25:17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两队再战,21级A队成功找回状态,凭借突破分球战术成功追分,在第三节结束时首次反超比分。最后一节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精神高度集中,比分也在两边交替上升。在最后的三分钟里,21级A队以超火爆的手感成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5:40,以一场来之不易胜利为自己锁定了本届的冠军!

02

第二场对战:2019级(胜) VS 2021级B队

2019级VS2020级B队比分牌

开球后21级B队率先获得球权,但2019级的学长们显然配合更加娴熟,成功防守后反击得分。随后2019级凭借着出色的配合以及超强的个人素质,在第一节取得了14:4的梦幻开局。第二节开始后,2021级B队调整回状态,以一波8: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咬住,半场结束时,双方分差缩小至5分。下半场双方再战,2019级显然想用一场胜利结束他们作为海大MBA在校生队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以超强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想要为这“谢幕之战”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21级B队本着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的精神,顽强的对19级的学长们严防死守,双方比赛你来我往,比分也焦灼上升。最终裁判终场哨响,2019级以42:35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收官之战。

03

第一阶段赛事闭幕式&颁奖典礼

比赛结束后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暨M-Game篮球邀请赛第一阶段赛事的颁奖典礼在篮球馆举行

主持人:王晓雨主持闭幕仪式

颁奖嘉宾从左至右:丁建英、刘佳奇、左鹏老师、姜忠辉教授、曾林君、曹为正

由左至右:李文文、刘佳奇、刘恩泽

首先进行的颁奖项目是【女子罚篮挑战赛冠军】以及【男子三分球大赛冠军】,颁奖嘉宾是中国海洋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新闻媒体中心主任刘佳奇。

由左至右:20级代表李方圆、曾林君、19级代表陈震

接着进行的是2021年MBA迎新篮球赛【季军球队-2019级、2020级】,颁奖嘉宾是中国海洋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曾林君。

由左至右:左鹏老师、21级B队代表都宜男

接下来颁发的是2021年MBA迎新篮球赛【亚军球队-2021级B队】,颁奖嘉宾是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左鹏老师。

由左至右:姜忠辉教授、2021级A队代表宫钊

最后由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姜忠辉教授为本届2021年MBA迎新篮球赛【冠军球队-2021级A队】颁发奖杯和奖牌。

姜忠辉教授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姜忠辉教授为本届大会致闭幕词。

全体人员合照

希望同学们用青春作诗,用拼搏作画,绘制出美丽的人生画卷,搏击出一个个亮丽的人生赛点。至此,2021年中国海洋大学MBA迎新篮球赛第一阶段赛事圆满结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