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生宿舍区叫啥名?你来定!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1-04 21:04 浏览量: 2781

号外!号外!

崂山校区新学生宿舍区

就要诞生啦!

为了能让这位“新成员”

一个好听的名字

小海现邀请各位读者

集思广益

一起选个名!

新宿舍区效果图

该学生宿舍区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东侧地块,西侧靠山(五子顶),东侧紧邻张村河,北侧临学校体育场,总建筑面积41834.48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772.91平方米(包含人防面积 3459平方米)。

五子顶的夜晚

本项目建设学生宿舍楼 5 栋,地上主要布置寝室、公共活动室、公共盥洗室、公共卫生间、饮水处、楼梯间等;地下为人防、停车空间与设备机房等。宿舍区计划于2022年7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的建设将解决学校扩招带来的学生住宿问题,为完成学校未来几年内的招生计划提供支持条件。

新宿舍区效果图(左右滑动图片查看更多

目前海大崂山校区已拥有北海苑、东海苑、南海苑3个学生宿舍区在此基础上,你觉得新学生宿舍区应该叫什么呢?赶紧票选出你最喜欢的名字吧!PS.如果还有其他取名的提议,欢迎在留言区分享~∇∇∇

投票截止时间:11月11日24时

来源 / 基本建设处图片/ 刘邦华 往期推送编辑 / 张慧责任编辑 / 刘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