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中国海洋大学
2021-10-30 10:41 浏览量: 3249

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纳新圆满完成啦!

此次纳新筹备共计两个月的时间,活动正式开始前,主席团们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地宣传。通过公众号和微信群等方式向21级同学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情况和工作职责,认真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10月25日纳新面试正式在线上拉开帷幕,线上面试共计四天的时间,按照秘书部、社联部、公益外联部、推广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编辑部和媒体部的顺序依次进行。

虽然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但并没有削减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热闹的在群里讨论各种问题。主席团们在面试前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面试过程中各位主席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同学们从容自信,展现自己的优势。面试结束,最终有54位同学顺利通过,成为正式的联合会成员。

现公布拟录取名单如下:

编辑部

陈秀玲、刘晓彤、朱丽新、谢馥联、吕艺、于洋、吴瑞红

媒体部

吴恬静、王琳、高思、刘莎、徐彤、薛光辉

文艺部

高伟、黄程程、申梓耕、滕炳钧、王晓雨、徐文君、张芳、朱明璐

体育部

宫钊、江世勋、李文文、刘菘菘、唐维正、王璐欣、钟振雷

公益外联部

夏志鑫、姜雪、徐小溪、张建龙、杨文广、李明、季逸、冉令哲

推广实践部

张春晓、杨鑫、赵晓林、李月明、赵世静、刘晓丽、王炜超

秘书部

邱雅丽、高迪、周梦宇、张勐、何茂源

社联部

邴珊珊、李欢欢、李雅倩、李宇宁、刘玲玲、赵笑笑

(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以上同学成为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各部门干事。各部门将会在年底进行评选,从各位干事中根据每位的工作能力以及对各部门和联合会的贡献评选出部长和副部长(各一位)并进行团队微调,希望各位干事在联合会中发光发热。

联有识之士,合青年之志。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