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奠基开工!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9-11 16:50 浏览量: 2973

2021年9月9日上午,备受全校教职工瞩目的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奠基仪式举行。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锋,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崂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柳忠旭,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屈浩,学校党委书记田辉、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副校长李巍然出席仪式。崂山区副区长张咏雁主持仪式。

王锋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海洋大学底蕴深厚、治学严谨,是在崂山这片土地上的“双一流”高校,有着全国顶尖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与海大合作建设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崂山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统筹崂山教育均衡发展、助力突破战略北进具有重要意义。附属实验学校成功奠基,更是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愿望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中国海洋大学的老师们奉上的一份教师节礼物。王锋表示,相信有中国海洋大学和崂山区政府的通力合作,有北京师范大学的强力加持,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定会建设成为崂山区、包括青岛市在内的优秀学校。

张静在致辞中指出,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举行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工奠基仪式,是区校深化务实合作、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大喜事。建设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崂山区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也是中国海大扎根地方、服务发展的主动担当、实际行动。张静表示,自今年1月区校签署合作共建附属实验学校协议以来,中国海大以开拓奋进的创业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顶格推进附属实验学校建设,各项工作得到崂山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和通力推进,北京师范大学给予了专业指导和无私的帮助。张静指出,从今天起,附属实验学校建设驶进快车道,校园启用进入倒计时,中国海大将持续弘扬“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校训精神,与各方一道加快推进附属实验学校建设,相信这样一所充满着现代气息和山海风情的美丽学校一定能早日落成。据悉,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项目建设是崂山区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东南侧,牟家安置区南侧,将军山东侧。项目包括初中部和小学部,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及辅房、办公用房、生活辅房、地下车库等。项目总建筑面积66622.56平方米,其中初中部建筑面积36583.98平方米、小学部建筑面积30038.58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崂山区中韩街道、区教育体育局、区城市管理局、财富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崂山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附属学校筹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

来源 /附属学校筹建办公室文字 /于德华图片 /刘邦华 吴涛编辑/ 刘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