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文化小客厅”第18期:《以工兴海》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9-10 17:35 浏览量: 2037

建设海洋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国家长期持续重点建设、承担国家海洋强国建设重要使命的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主动承担起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使命,走出了一条“以工兴海”的特色发展道路。

本期“海大文化小客厅”由海德学院院长董军宇教授担任主持嘉宾,邀请山东省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工程学院教授史宏达,工程学院院长刘勇教授,山东省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工程学院教授王树青担任访谈嘉宾,一起畅谈中国海洋大学的“以工兴海”之路。

《以工兴海》演职员名单

主持嘉宾:董军宇访谈嘉宾:史宏达 刘 勇 王树青出 品 人:张 静总 策 划:陈 鷟策  划:孟 凡 梁纯生 王琳舒制 片 人:孟 凡制片统筹:王琳舒总 编 导:赵海磊责任编辑:李华昌文  案:曾 洁摄  像:刘玉松 吴 涛 赵海磊  李晓萌后期制作:赵海磊美术设计:袁 艺 刘 莅道  具:曾 洁片 尾 曲:《宛如初见》作  词:王琳舒作  曲:刘世杰编  曲:赵晓凯演  唱:王琳舒 刘世杰音乐支持:塔岩唱片纪念品支持:青岛锦慧盛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栏目推广:李华昌 刘 莅 左 伟  曾 洁 暴晓彤

转发本条推送到朋友圈并留言留言点赞数前10名(截止9月13日08:00)将获赠南极磷虾肽压片糖果一盒。

活动截止后,工作人员将通知获奖者具体领奖方式。

编辑 / 张慧

责任编辑 / 刘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