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与MAX科技园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中国海洋大学
2019-11-17 22:30 浏览量: 3096

MBA中国网讯】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与max科技园情定西海岸

时值深秋初冬,注定是收获的季候。今日的西海岸,红叶灿灿,今日的科技园,高朋满座。

2019年11月17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与MAX科技园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有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姜忠辉,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EDP培训中心主任马宏伟,天瑞金集团总裁办副主任、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李钢,天瑞金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青岛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牛瀚,以及海大MBA学生代表、MAX科技园相关员工代表等。

双方领导就彼此的深度合作发表了诚挚的致辞,对未来的前景给出了清晰的定位与规划。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与Max科技园隆重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Max科技园同时成为中国海洋大学MBA实践基地。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斯坦福大学管理学硕士,全球500强华人讲师,资深互联网专家关相儒老师作专题讲座。关老师带来的《互联网的10种思维》引发了与会嘉宾的深度思考,会场掌声不断。

本次论坛既有理论思维的碰撞,更有精彩纷呈的项目推介,同时也是一次高端对话,更是深度合作的新起点。相信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与Max科技园的产学研合作,必能深入、共赢,共同致力于合作、创新基础上的新发展,强强联合,共筑产业新高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