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联合会成员表彰公示

中国海洋大学
2019-08-28 13:52 浏览量: 2216
总结领航管理的经验,培养适应全球化市场经济的管理人才。

综合部部长 李文哲:组织协调综合部成员完成分配到综合部的各项工作,包括篮球赛的辅助工作,通讯录编写,年会参加人员的通讯录工作,认真完成个人负责的微信群组建,会议通知记录,讲话初稿,活动初稿工作,完成了年会道具相关工作。

综合部积极分子 王晓彤:积极配合部长完成分配的工作,主动承担部里分配到的任务,较好完成了篮球赛的辅助工作,年会的PPT制作工作,年会部分的道具工作。

外联部部长 李大国:整个外联部管理有条不紊,成功举办一些列企业活动,年会也做出了赞助支持。

外联部积极分子 郑思哲:年会赞助对接积极,配合部长做内部工作,并对外联部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体育部部长 杨铜:组织新生篮球赛与新春健步行,活动举办圆满。

体育部积极分子 郭震:组织19年足球赛,表现突出。

宣传部部长 郭鹏宇:作为联合会宣传部骨干,完成2019届MBA毕业典礼、“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青马赛、新春健步行、企业参观等重大活动的活动策划、新闻采编工作,全年累计编辑微信推文20余篇,出色完成了联合会和MBA中心布置的宣传任务。

宣传部积极分子 陈浩:自加入联合会以来,参与联合会举办的一系列精彩活动的部分摄影,编辑工作,积极完成了本职工作。

文艺部部长 郑泽浩:参与筹划2018年MBA年会,负责年会筹备进度跟踪,组织协调场布、跟进节目排练、安排人员分工、物料等事宜。

文艺部积极分子 崔怡: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积极参与到联合会的大家庭中。

学术部部长 李乃龙:积极组织协调参与各项工作,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协助完成MBA年会、志愿捐书等活动。

学术部积极分子 赵阳:热情主动参与活动,出主意、想点子,为学术部的各种工作顺利开展献计献力。

策划活动部部长 孙小菲:认真负责统筹部门工作,组织协调企业走访系列活动,协助完成2019年会、2019届毕业典礼等重大活动。

策划活动部积极分子 姜哲:热心诚恳,乐观向上,自信独立,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为活动部的各种工作顺利开展献计献力。

编辑:中国海洋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