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海大MBA走进赛迪区块链研究院

中国海洋大学
2019-08-19 11:32 浏览量: 2867

MBA中国网讯】2019年8月17日,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姜忠辉老师、营销与电子商务系王举颖老师带领海大MBA40余名学员代表前往赛迪区块链研究院调研交流。

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由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整合内外资源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于 2017 年 9 月落户青岛市崂山区,在北京设有办事机构。主要围绕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致力于开展战略研究、标准制定、解决方案、测评认证、宣传推广、教育培训以及底层技术开发等工作。

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刘权院长对海大MBA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区块链的理念、应用和未来发展情况。姜忠辉院长介绍了海大MBA的发展历程、学员情况和培养目标。赛迪区块链研究院策划部黄主任详解介绍了区块链的由来、底层技术、发展前景等。

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刘权院长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解答交流,对区块链应用案例进行分析和展望,广大学员从中受益匪浅。最后,学员们来到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展厅参观学习,了解更多区块链知识,揭开区块链技术的神秘面纱。

本次海大MBA走进赛迪区块链研究院活动旨在拓展学员思维、明知时代发展新方向、通晓行业进步新前景,通过座谈交流和走访参观,让广大学员在了解新技术的同时更好的发散思维,助力海大学子创新、创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寻找新的突破和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