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MBA中科信足球队轻松进入决赛!

中国海洋大学
2018-06-01 11:25 浏览量: 8086

  【MBAChina网讯】半决赛海大MBA队以8:0轻松击败东南大学校友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时间6.3号早8:00,地点崂山大剧院旁崂山足球公园足球场,欢迎各位校友现场观战!

  5月27日,半决赛是海大队与东南大学校友队争夺决赛的入场券。本场比赛是开赛以来海大队人员最不齐整的一场比赛。开赛前主力中卫姜海涛学长肌肉拉伤缺席本场比赛,可参赛人员只有12人,但队员们众志成城励志进入决赛。

  一早醒来发现终于迎来一场好天气(前几场基本全是雨战),早七点比赛正式开始,海大方排出332阵容,首发球员门将冯金勋,后卫马辰居中,李艇郝宁镇守两边,张鹏、杨光、孙延磊中场,张魏周、郝大宁突前。开赛后海大队连续威胁对方球门,终于在二十分钟左右,由中场杨光一脚惊天远射 打破僵局,随后海大队由张魏周再入两球,边后卫郝宁一条龙突破后巧射再入一球,上半场4:0领先。

  下半场整容略有调整,杨田、吕鑫、秦承山先后登场,海大队继续延续进球火力,由马辰(2球)、郝大宁、孙延磊三位队员再入四球,最终海大队8:0大胜对手挺进决赛。

  决赛时间6.3号早8:00,地点崂山大剧院旁崂山足球公园足球场,欢迎各位校友现场观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