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冠军,海大MBA中科信足球队昂首挺进半决赛!

中国海洋大学
2018-05-23 11:52 浏览量: 8466

  【MBAChina网讯】我队4:0战胜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对手大成律所队,此战后我队三战全胜进10球丢2球 积9分高居A组头名出线挺进半决赛,下场将对战B组第二名。比赛时间5.27号早7:00,地点崂山大剧院旁崂山足球公园足球场,欢迎各位校友现场观战!

  5月20日,我们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大成律所队。我方继续排出323阵容,首发球员门将冯金勋、后卫姜海涛居中,吕鑫、彭清畅镇守两边,郝宁、郝大宁后腰,马辰突前,孙延磊杨光分居左右路。

  由于本场比赛前我队已提前出线,开赛后我队队员较为放松,开赛十分钟左右,郝宁一脚直塞左边锋孙延磊单刀攻破对方球门 但被误判越位在先,比赛继续进行,左边锋接后场长传不停球顺势一垫,我方中锋马辰倚住对方后卫 捅射打破僵局1:0,随后在我方右路打出精彩配合,郝大宁倒三角传至禁区孙延磊同学爆射破门,上半场我队2:0领先。

  下半场我队开始调兵遣将,张鹏、张魏周、替补马辰、吕鑫出场,在一次门球战术中,后场大脚起球,孙延磊顺势往中路一做,张魏周同学抢在对方后卫前将球打进球门,比赛继续进行,我队反复冲击对方禁区,随后经过连续进攻,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到大禁区外,我方郝宁同学拔脚怒射,球直入对方球门死角,4:0。

  随后我方又错过几次头球机会,最终我队4:0战胜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对手大成律所队,此战后我队三战全胜进10球丢2球 积9分高居A组头名出线挺进半决赛,下场将对战B组第二名。比赛时间5.27号早7:00,地点崂山大剧院旁崂山足球公园足球场,欢迎各位校友现场观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