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05 21:14 浏览量: 453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学生凝聚力,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和学院团委的相关要求,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于2022年12月1日19:00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并产生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第一届书记和委员。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成员任梓怡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文元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对候选人竞选流程等进行了介绍。随后,王璐、艾文韬、徐焕然三位团支委候选人分别从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展开了演讲。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经民主投票,最终选举于恒任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书记,徐焕然任组织委员,王璐任宣传委员。

最后,于恒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全面总结了研究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研会工作做出系列展望。同时,他勉励所有部门成员通过实际行动争做高尚品德的示范者、学术创新的先行者、校园文化的引领者、优良学风的代表者,彰显研会的青春风采。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的建立对学院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具有积极意义,研究生会团支部也将继续坚持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奋力书写支部发展新篇章。至此,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闭幕!

END

文字|黄奕晗马睿周蓉蓉

排版|朱玥罗家福陈同庆杨海花

编辑|李萌韩碧玉

责编|孙文元

总编|黄旭兴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