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全日制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8 20:17 浏览量: 33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我院研究生不忘初心、踔厉奋发。2022年11月26日17:00,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全日制研究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虎娜娜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明堂老师,党委副书记常江老师,团委副书记艾萨·阿尤普老师、孙文元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杨老师、李立朋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等。

会上,经由民主推荐并投票产生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全日制研究生常任代表。

会议开幕

大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明堂老师致开幕词。崔书记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研究生会成员要不断完善自身,提升学术素养与综合能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四有”青年。第二,全体研究生干部弘扬创新精神,以四个论坛为基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与学生需求,组织更多活动,力争成为校园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第三,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成为在校学生与上级领导的桥梁,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中要努力成为研究生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也要落实好上级领导的任务,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

听取报告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若萱代表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李若萱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更深入同学,抓好服务靶向,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与各位老师和每一位研会成员一起将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学生认可、朝气蓬勃的服务型组织。

换届选举

新老交替,继往开来,大会还进行执行主席及主席团成员、研究生常任代表的竞选,最终选举李阳为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于恒、张晨萱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周俊、卫一鸣、佘德劲、桑佳凡、张澳群、马睿、冯一帆为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常任代表。

全日制研究生常任代表竞选

主席团竞选

会议闭幕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江老师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今天选举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全日制研究生常任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研究生会以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第一,规范研究生会的管理,协调好各部间的关系,建设一个团结有力、开拓进取的研究生会。第二,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活动,为全体同学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大展身手的机会和舞台。第三,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全日制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项;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不断发奋进取,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排版 | 刘畅任昱霏马驭冯

编辑|李萌 韩碧玉

责编|孙文元

总编|黄旭兴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