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6 21:37 浏览量: 1865

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培养造就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学生骨干队伍,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效,9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文荟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

会上,孙文元首先传达了宁夏大学团委针对本学期工作的部署安排,领学了相关文件。随后,孙文元对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团学骨干集体讨论了关于学院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团等若干问题。最后,孙文元指出,本学期学院团委应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发展新格局、治理新进路、防疫新常态和青年新特点,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虚功实做、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协同联动、坚持常态长效和坚持学生为本,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团、成长成才服务和青春建功行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本次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持续加强团员青年政治引领;多维助力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扎实推进团学改革等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凝聚思想共识。

文字| 李佳文

|韩碧玉杨海花 蔡敏佳

|柯小燕 张亚妮 李萌

|

总编| 黄旭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