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力同心 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班团一体化”专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03 21:21 浏览量: 2166
齐心同力 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班级以点带面,凝结上下的桥梁纽带作用,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文荟楼316教室举行“班团一体化”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旭兴主持,2019级辅导员艾萨,2020级辅导员孙文元与2021级辅导员禹文杰主讲。2019、2020、2021级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黄旭兴指出班干部要加强班级建设,在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让同学们有所思,有所感,要拒绝“躺平”式生活,把奋斗与拼搏作为大学生活主基调,同时也要加强班级凝聚力,让每位同学对班级有强烈的归属感。

艾萨希望班干部做好同学们的领路人,帮助困难学生,鼓励普通学生,挖掘优秀学生,能够充分利用优秀学生资源,带动全班学习积极性。作为班级工作者,艾萨希望班长和团支书敢于作为、勤于作为,走进同学当中去,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获得大部分同学的认可。

孙文元强调班干部为同学服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会自我反省,在不断地自省中精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孙文元要求班干部要有气魄,有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在新学期带领班级打造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禹文杰要求班干部充分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制定学风建设目标,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同时禹文杰希望班长与团支书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学会贯通,能够合理处理班级问题。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黄旭兴希望班长与团支书能够加强协作,提高作为,共同带领班集体向更高处行进。

文字|周智雅周婷婷

图片 | 石京天景逸轩

排版 |韩碧玉 刘爱田吴俊杰马兵

编辑 |鲍俊涵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