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主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03 21:21 浏览量: 2007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角色和职业定位,更好地发挥在班级和学院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主题研讨会。

学生办公室主任黄旭兴、2019级辅导员艾萨·阿尤普、2020级辅导员孙文元、2021级辅导员禹文杰出席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旭兴主持。

黄旭兴以北大宣传片为引鼓舞学生干部充满士气和干劲,对学生工作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并宣布本学期计划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一心双环”的组织格局发展到“一心多环”以构建团学新结构,明确了各个老师本学期负责工作。

孙文元提出学院团委既要做好常规工作还要开展特色工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团委工作要点,在宣传方面他表明需要进一步增加宣传维度,充分利用设备资源,提倡多部门联合开展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创作出更多有教育意义的好作品。

禹文杰提出学生活动将由学生会开展,激励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注重自身能力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梳理。

艾萨强调分特点对学生进行正确指引,激劝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最后,黄旭兴对学生骨干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为学院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肩上有责,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力,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将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在服务师生中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更团结、更高效、更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团体。

文字|王帅龙 张怡凡

图片| 陈玉苗 李欢 谢婷婷

排版 |韩碧玉 刘爱田吴俊杰马兵

编辑 |鲍俊涵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