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一期 | 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8 23:08 浏览量: 2451
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新时代面临新课题,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新挑战新问题,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者一定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好党建研究工作,不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本身工作职责,紧密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以新担当新作为,对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科学命题,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内外发展大势作出的重要论断,是深刻把握管党治党规律作出的理论创新,是在新时代向全党发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动令。

今天我们就来到历史文化名城——重庆,和重庆青年讲师团成员杜惠超一起,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感悟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中汲取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7dX7gHqOkgevgq1iijebw

排版 |李卓桓曾润贾梅

编辑 |鲍俊涵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