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8 23:08 浏览量: 1772
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林海雪原》读书分享会”。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文元出席本次会议,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梁振刚主持。

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各党小组代表依次发表读书心得。善良党小组代表黄秀玲同志表示,小说中触目惊心的场景虽艰险,但战士们依旧不胆怯,她为他们的坚强意志、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而动容。严格党小组代表管雯同志认为:英雄们勇于拼搏、决不放弃的信念值得我们学习,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也应具备坚强的意志力与勇于拼搏的气魄。

勇敢党小组代表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认为这部小说也是共产主义的真实写照。温暖党小组代表从坚守理想信念这一角度出发,倡导新时代大学生要多读红色经典,让红色基因在阅读中流传。最后,纯洁党小组代表表示,书中所体现的革命浪漫主义情怀令人肃然起敬。

集体讨论中,马志红、徐雯、穆奋梅、朱博、梁振刚等同志共同围绕书中描写的相关情节,书中角色的刻画手法等话题展开讨论。参会同学共同观看《智取威虎山》影片片段,欣赏了剿匪英雄杨子荣与座山雕斗智斗勇的情节故事。

孙文元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他对本书的理解,表示这本书也承载着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为后代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他呼吁同志们要多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

排版 |贾梅 李卓桓 曾润

编辑 |鲍俊涵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