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新学期,扬帆再起航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8 23:08 浏览量: 2089
启程新学期,扬帆再起航

2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旭兴,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飞、杨波,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艾萨 ·阿尤普、孙文元、禹文杰出席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艾萨·阿尤普主持。

郭飞建议同学们对新学期做出规划与目标,希望研究生能起表率作用,为本科生做好榜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在宿舍安全、人际交往等方面。孙文元希望大家培养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严格遵守宿舍准则与相关条例,积极调整心态,以真诚友好的态度与人交际,维护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与自主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禹文杰向同学们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发出警示,电信诈骗时刻发生在我们身边,同学们要谨慎提防骗局,推荐大家下载国家反诈软件、关注金钟罩等诈骗预防软件,保护自身财务安全。

艾萨·阿尤普表示经济管理学院获批了宁夏自治区重点建设大学生生涯咨询室,欢迎大家去进行生涯规划等方面问题的询问。在党员发展方面,艾萨·阿尤普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已经成为党员的同学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黄旭兴强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做好个人的防护以及公共卫生的安全、按时测量体温、向学院报备特殊状况,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会议最后,马建宏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学生工作的未来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确立学习目标,积极与老师沟通,加强师生交流互动,与老师一起进行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形成努力奋斗的学习态度,健康良好的生活风尚。

排版 |李卓桓曾润贾梅

文字|王帅龙虎亚婷

图片| 记者站

编辑 |鲍俊涵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