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八期 | 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6 15:02 浏览量: 3893
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面对世界大变局加速深刻演变,推进伟大斗争必须更具前瞻性。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同时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

我们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判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

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斗争新的历史特点,科学把握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基本要求,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坚决把新时代伟大斗争进行到底。

今天我们来到四川声遂宁市跟随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李臣浩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s://h5.cyol.com/special/daxuexi/bie1sd1g5c/index.html

|明晨希曾润马兵

|鲍俊涵 柯小燕

|

|程胜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