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共享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3 22:16 浏览量: 2327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共享会

2021年11月12日19:00-19:30,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陈娜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举行。

此次交流分享会主要以11月8日—11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为主要学习对象。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庆祝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行,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前期动员全体党员共同跟进学习。

首先,宣传委员陈娜娜介绍了召开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根据全会内容,将学习成果总结为“4423”,分别表示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带来的4大方面改变、4个伟大成就、回答2个重要问题以及3个经验启示。

接下来支部的各位党员共同观看了“百年间波澜壮阔 新时代斩浪前行”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视频,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第三环节由各个党小组针对11月8日—11日关于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自主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分享。下面将各党小组的学习开展情况进行展示:

1

【中国少数民族经济党小组】

中国少数民族经济学党小组主要通过腾讯会议集中交流学习,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进行了重点关注。

2

【政治经济学第一党小组】

政治经济学第一党小组主要通过自主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直播视频的方式进行。

3

【政治经济学第二党小组】

政治经济学第二党小组主要通过自主学习和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党小组组长将活动学习的报告单进行了撰写梳理。

4

【政治经济学第三党小组】

政治经济学第三党小组主要通过自主学习和分享汇报的方式进行,最终形成了党小组学习感悟的总结。

5

【世界经济党小组】

世界经济党小组通过集中观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会后心得总结的方式进行共同学习。

6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党小组】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党小组通过上交心得感悟的形式对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7【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党小组】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党小组通过线上集中观看视频和总结心得的方式对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

8

【工商管理第一和第二党小组】

工商管理第一和第二党小组联合开展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活动。在活动中通过视频、ppt汇报和组员交流分享的形式对全会重要内容的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陈娜娜对支部和各党小组认真筹备、学习和总结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态度和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勉励支部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将党建理论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下结束。

文字 |陈娜娜朱东升

排版| 明晨希 马兵 曾润

编辑 | 鲍俊涵 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总编 | 程胜利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