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教育师生交流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5 23:57 浏览量: 1979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

为引领我院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10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教育师生交流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辅导员艾萨·阿尤普、孙文元、禹文杰,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宿舍长参会。会议由艾萨主持。

艾萨介绍了学院学生构成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关心和支持各民族同学的全面发展,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

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和谐相处、相互团结、相互尊重,将民族团结铭记在心,争当优秀的大学生。

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2019级经济学班本科生帕提古丽、2020级经济学金融一班本科生郭存山、2021级工商管理类三班本科生马富岩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9级经济学班本科生帕提古丽发言

2020级经济学金融一班本科生郭存山发言

2021级工商管理类三班本科生马富岩发言

三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理解与认识,即中华民族是由56个民族共同组成的温馨大家庭,中华文化也因为多元一体的特点而在世界文化中独树一帜,熠熠生辉。

各民族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他们还分享了各自生活中与身边来自各民族的同学之间发生的趣事,或快乐,或感动,充分诠释了如何将民族团结落到实处,体现了我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貌。

文字| 张怡凡 田昕华

图片| 李雪

排版 | 张亚妮 李萌 柯小燕

编辑 | 罗北京 郭乐乐

责编 | 孙文元

总编 |黄旭兴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