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火,百炼成钢——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军事训练正式开始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8 21:56 浏览量: 2238

9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军事训练正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退伍军人黑学虎、法学院大学生退伍军人周晓虎担任教官,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军训。

军训旨在强健体魄、锻炼意志、陶冶情操、升华思想。面对军训,勇者会说:“军训是一次挑战、是一次历险、是一次锤炼、是热血的征程、是意志的考验。”金秋九月,骄阳似火,上吧,勇者们!烈日炙烤,抵不过心中熊熊信念;汗水划过,浇不灭如火的热血青春;疲惫不堪,从来不会是放弃的理由。接下来的日子,你们就是军人,青春最美的样子将在你们身上展现,热血不熄,百炼成钢。

军训固然辛苦,但在以后的日子里,它将会是你记忆中的一抹亮色。烈日下的站立,风雨中的挺拔,邂逅的是坚持的另一面;绷直的双腿,挺直的后背,发现的是自律的另一种诠释;军号的嘹亮,军歌的铿锵,带来的是团结的另一种体现。

加油,少年们,以坚毅的面容、挺拔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开启独属于你们的大学时代吧!

END

文字 | 马双燕

图片 | 记者站

排版 | 柯小燕张亚妮白雪 李萌

编辑 | 罗北京 郭乐乐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