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西担杯宁夏大学MBA商业模式创新大赛决赛名单公布啦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06 08:00 浏览量: 10363

“西担杯”宁夏大学MBA创新大赛

(决赛名单)

为了鼓励具有原创性、创新性的商业模式设计,5月份开始,宁夏大学MBA联合会组织了第一届“西担杯”宁夏大学MBA创新大赛!

5月16日到26日,组织进行了初赛角逐!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共有10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第一届西担杯宁夏大学MBA商业模式创新大赛”决赛。对于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的同学大会准备了小奖品,同时指导老师现场给参赛同学精彩点评,尤其对未进入决赛的同学提供帮助。

赛事后续安排将从6月1日一直持续至7月3日,由宁夏大学MBA联合会联系帮助进入复赛的项目匹配商业模式创新导师,进行定制化地辅导,同时结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商业模式完善、项目落地性、路演预演、未来投融资渠道等全方位辅导。

4角逐雌雄2020年7月4日,将举办宁夏大学MBA商业模式创新大赛决赛。

决赛形式为网上路演,十强选手依次展示讲解ppt(8分钟路演+ 5分钟提问),评委根据表现打分,最后将综合打分结果决出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匹配3000元到1000元不等的奖励。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