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MBA“IACBE”认证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13 12:10 浏览量: 2899

陕西MBA“IACBE”认证专家组来我院

检查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2021年6月8日下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常务副院长赵西萍,IACBE认证专家组组长孙卫,副组长肖忠东、周密来我院检查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并召开现场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马莉莉,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副主任石高宏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专家组组长孙卫将“IACBE”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系统介绍,将认证的目的、原则要求、重要性、此行的意图和想法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杜勇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亲自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工作中要常反思,善于总结和对比,做事讲究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并代表学院表态,此项认证工作学院将全力以赴,尽可能的给予最大支持。MBA/EMBA中心主任马晓强将认证相关开展情况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最后,专家组对认证清单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

此次检查,通过和专家的直面探讨交流,对IACBE认证工作的主要作用、成果评估材料的收集,基础材料信息的整理到自评报告的撰写,在思路和要求、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重新系统学习,有了更新、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接下来认证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1

END

1

◍ ☾

西大在处 皆为你心

Where your heart is NWU is.

西北大学MBA

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