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mba/emba国家班论文评审意见的 补充通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21 00:00 浏览量: 3809

各位导师及学员:

截至目前,中心已将mba/emba国家班学位论文评阅意见发送至学员微信,同时要求学员将评阅意见尽快反馈给导师,有关要求已于5月6日在MBA中心网站发布。

现针对目前反馈的评阅意见得分在70分以下者,导师和学员应从论文逻辑性、论文贡献、研究工作量、写作规范性和语言表述等方面认真修改或做出必要的反馈回应。尤其针对笔误或错别字、章节序号错误、参考文献凌乱、引用不规范等问题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因为格式不规范等明显问题导致的论文抽检不合格现象。同时学院将成立督导组对修改情况进行督导,并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

MBA/EMBA教育中心

2021年5月9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