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831班赴西安奥体中心及陕汽参观研学成功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8 16:48 浏览量: 4355

西北大学MBA1831班

赴西安奥体中心及陕汽参观研学成功举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四运到来。4月15日下午,西大MBA1831班30余名学员在班主任韩炜的带领下赴西安奥体中心及陕汽参观研学,授课教师高鹏副教授应邀参加。

参观第一站大家来到西安奥体中心。

大雨如注,风雨交加,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欢心雀跃的心情,大家兴高采烈地到集合点列队,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社会主义好》,嘹亮的声音响彻奥体中心上空。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漫步在西安奥体中心,先后参观了“一场两馆”, 场馆内的高科技数字化的设施让大家赞叹不已,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场馆设计的建设理念及功能等方面的介绍。亲身感受到了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的雄伟与壮丽,领略了大西安的新魅力。

参观第二站来到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汽讲话视频,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接着,大家依次参观了陕汽展厅、陕汽重卡的装焊车间和汽车总装配线。详细了解了陕汽的发展历程、骄人业绩、市场布局、产品技术、创新成果、新能源发展以及智能制造等情况,深刻感受到了陕汽在新能源、环保产品开发以及智能制造方面的重要地位。

本次参观活动将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与企业研学紧密结合,同学们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交流,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