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四届西部TOPMBA睿创总决赛二等奖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30 15:07 浏览量: 2924

我校MBA代表队荣获

第四届西部TOPMBA睿创总决赛

二等奖

>>>>>>>>>>

9月26日,“第四届西部TOPMBA睿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1所西部高校MBA代表队参赛。经过与各高校MBA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我校MBA代表队“光纤传感技术在油气田的应用”创业项目最终斩获总决赛二等奖,成绩再创新高。

>>>>>>>>>>

“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是由四川大学主办,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的西部高校MBA学生创业大赛。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睿创大赛为西部各知名院校的MBA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赛事孵化催生一批创业企业,众多项目在赛后成功落地并在短时间内获得外部风险投资,走上快速发展的跑道,在困难时期迎来就业转机。

此次参赛代表队由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副教授担任项目指导老师,由2019级EMBA学生魏伟、于红岩、于鹏飞三名学生和剑桥大学博士欧阳玥组成创业小组。经过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与11支队伍激烈的角逐,精彩的展示,最终我校MBA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创业大赛是一次难忘充实的经历,比赛不仅使学生巩固了MBA课堂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管理课程的实战认识,同时也突显了我校MBA培养创新创业型精英人才的卓越成果。

创业大赛作为MBA创业教育的重要形式,既能培养和发现优秀的创业团队,又能孵化和催生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企业。今后,我中心会以更多的渠道和方式持续支持MBA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NWUMBA

西北大学MBA

●微信号 : nwumba ●

●官网:www.nuumba.com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