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MBA/EMBA网上预报名现已开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4 10:43 浏览量: 4021

西北大学2021年国家MBA

网上预报名 现已开始

前不久教育部发布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们可以得知2021考研预报名的时间是:

2020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1

考研预报名是什么?

考研预报名和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为什么要设置预报名?因为每年考研大军中,应届生是前锋队。提前为这些学生开通预报名,可以减少和避免集中报名时的拥挤。

2

2021考研报名流程

考研预报名: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

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现场确认:一般集中在11月上旬(具体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自行确定和公布)。特别提醒:现场确认的具体安排需要到报考院校的官网查询。另外如果你选择的报考点是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才算网上报名成功。

3

如何判断网报是否成功?

统考网报结束后将生成9位数字的报名号。对于选择了无需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的考生而言,只要生成了报名号即表明报名成功。对于选择了须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的考生,生成报名号后,还需成功交费后才算报名成功。

4

信息填写错了怎么办?

除了报考点和报考单位不能改,其他的信息都可以修改,包括报考专业和研究方向。如果报考点和报考单位填写错误的话,点击“新增报名信息”,可以重新报名的,即使错过了预报名的时间也不用担心,正式报名时依旧可以修改。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5

预报名缴费后还可以改专业、学校吗?

生成报名号并缴费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不可以修改“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如果要修改,需要作废前面信息,重新生成报名号,报名费会退回。

6

温馨提示:

预报名之后生成的报名号一定要牢记。报名号在后期报考点现场确认需要使用,如果遗失可用注册账号密码登录网上报名查询。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nwumba

官网|www.nwumba.co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