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考察丨西北大学MBA1831班赴铜川考察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8-28 08:59 浏览量: 5293

西北大学MBA

研学考察

2020年08月23日

MBA1831班

陕西·铜川

8月23日,西北大学MBA1831班的学员在任课教师吴航副教授带领下,赴铜川市考察研学活动。

日照锦衣,遍地似金。趁清晨时暖阳初好,同学们来到照金革命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进入展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叙述中,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沉浸在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陕西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克服万难,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中。深刻体会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中形成的,具有特定地区性的革命精神——照金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弘扬照金精神,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随后,同学们前往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1831班樊航同学的带领下,走进新材料展厅,切身体会新材料与新技术给人们工作带来的便利,提高生活环境的舒适感;进入生产厂房,感受现代化生产流水线的高效率与快节奏;参加交流座谈会,听取产品介绍,同学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结合课堂理论学习,为新材料开发、新技术应用、新基建模式的落地,贡献智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西北大学MBA学员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此次考察研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一份青春热血的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