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第四届全国MBA/EMBA/MEM项目联展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6 13:22 浏览量: 5895

西北大学MBA受邀参加第四届MBA/EMBA/MEM项目联展

2020年7月4日下午,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第四届全国MBA/EMBA/MEM项目联展(西北地区专场),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EMBA教育中心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副教授参加联展并为2021级考生介绍西北大学MBA/EMBA项目最新招生动态、项目特色、报考与录取等相关信息。

马老师首先讲述了西北大学118年历史沿革以及商科108年的传承与发展。接着从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传统、教育现状、教学条件、项目设置、招生人数、特色方向、杰出学员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的介绍了西北大学MBA/EMBA的项目概况,为2021级考生提供了最权威、准确的报考信息。最后,马老师还介绍了MBA学员在校期间的课程安排、主题沙龙、国际交流、企业考察、文体及公益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留在每位西大学子心中最珍贵的记忆。

本次联合中国MBA教育网举办的形式“特殊”的招生政策说明会观看量达6万余人次,为2021级考生提供了更加全面、详实的招考信息,打通了疫情期间学校与考生之间的信息壁垒,搭建学校与考生之间的高效的交流平台。我们未来还会为考生提供更多便利,欢迎各位考生咨询报考西北大学MBA/EMBA

咨询地址: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

九号教学楼6层综合办公室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