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EMBA线上校友沙龙系列活动丨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发展模式探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26 14:29 浏览量: 7922

西北大学MBA/EMBA

线上校友沙龙系列活动

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发展模式探讨

2020年4月22日晚7:30,由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的“线上校友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发展模式探讨”准时开播,共计四百余名学生参与线上讲座。

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西北大学MBA杰出校友、聚旺控股集团总经理李秀英女士。李总从康养文旅项目发展及实施要素、全球案例剖析与解读、重点发展产业硬核、多元化合作模式四个方面介绍文旅康养项目创新模式。首先,李总指出:随着社会发展与时代变迁,居住环境正向全能型绿色环保健康住宅演进,康养、文旅特色小镇高度契合城市发展脚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城市规划的布局和发展。通过对中国特色小镇的案例剖析,李总谈到,特色小镇大都存在商铺经济、未提前规划、考虑不完善、随处投资、没有特色、没有形成产业链等问题。所以,要想将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做好,必须有支柱产业、特色文化和较多的辅助产业。不管是任何业态的特色小镇,教育和医疗都是产业发展的关键。最后,李总总结到,建立生态节能、健康舒适、智慧养生的生活环境是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这样的浪潮中,做好文旅康养项目开发,以及特色小镇的规划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中李秀英女士对康养文旅项目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同学们收获颇丰,深入的了解了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发展模式,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动向有了更好的把握。

认真听课的学员们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