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EMBA“华为绩效管理”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7 15:11 浏览量: 3327

MBAChina网讯】9月15日晚,西北大学EMBA在太白校区九号教学楼环形报告厅举办“华为绩效管理”专题讲座。2017级、2018级90余位EMBA学员聆听讲座、参与交流。

随着华为日益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人逐渐了解并认可这家极具竞争力的企业。在此背景下,MBA/EMBA教育中心特别邀请到华为西安研究所优秀讲师魏瑞斌老师就众多企业家所推崇和学习的华为绩效管理做了生动分享。

魏瑞斌将绩效管理的三个层次,由表及里、从概念到实操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他说,绩效管理的法就是要明确什么是绩效管理?绩效管理要达到的目的是什么?在这个版块他以图表的形式将绩效管理对企业的作用进行了清晰的展示;而对于如何达到这个目的?魏瑞斌说“实践+反思+感悟+再实践”就是绩效管理的道。

华为绩效管理具体执行流程,是其本次讲座的重点讲解内容。魏瑞斌分别从绩效目标制定、绩效执行、绩效评价、结果沟通与应用四个方面以“理论+案例”的形式与在场学员进行了热烈互动。在讲到“结果沟通与应用”时,在场学员主动请缨与讲师来了场实战演练,两人的思维碰撞,瞬间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时间原因,本次讲座在延时半小时后正式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聆听此次讲座获益良多,以后会更加认真的把握中心安排的每次活动,不骄不躁、虚心求教。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