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国家EMBA班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31 00:00 浏览量: 3634

一、新生应按规定日期报到,请勿提前到校,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相关证明,并在规定的报到日期之前发邮件至554725604@qq.comMBA/EMBA教育中心请假,未经请假或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报到时须携带:

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4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出生日期。

、新生必须参加9月13日、9月14日为期一天半的体验式拓展训练(9月13日早晨7:00在学校北门集合)和9月1416:00的开学典礼(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9号教学楼6层案例室)。拓展训练和开学典礼共计2个学分,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须在99日之前发邮件至554725604@qq.comMBA/EMBA教育中心请假,并在下学年和下一级新生一起参加拓展训练,补修学分。

四、新生于9月15日开始正式上课,课表将在2018级EMBA信息交流群中通知(群号:871737515,加群时请备注真实姓名)

五、交通路线:从西安咸阳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西稍门,再乘出租车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位于西南城角);从火车站可乘205路公交车(站点位于火车站向西300米)或出租车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

温馨提示:西安市9月份天气已经转凉,学员须携带外套等衣物。

拓展训练注意事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