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1 19:33 浏览量: 3999

9月9日晚,西北大学2018MBA新生开学典礼在太白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哲峰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和2018MBA新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一凡主持。

校长郭立宏教授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西北大学是一所百年综合性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始终是西北大学学科框架中最重要的学科之一,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培养出许多杰出校友。接着,郭校长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尽快转换角色;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的素质。西大将于同学们静心、励志、追寻、探索,学校定当不会辜负大家。

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哲峰教授介绍了西北大学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情况,从研究主管部门的角度对MBA新生未来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教师代表张洁副教授通过自己的教学实践,为新同学顺利开启学习之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2017级在校生代表吴华勇2018级新生代表李文波分别代表在校生和2018级新生发表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代表学院对2018MBA新学员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百年院校西北大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大学商科教育的起源和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沿革,以及西大MBA的项目特色。任院长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1、转变身份,以学生的身份前来学习;2、转变学习方法,形成自我规律;3、对自己准确定位,合格的MBA=知识+能力+素质+价值观;4.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未来学习中取得好成绩,在事业发展中实现新突破,在家庭建设中获得新成果,在生活的装饰中再添新色彩。

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西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还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就学习纪律、注意事项做了明确要求和系统说明。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研究生院院长任保平教授

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哲峰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一凡

教师代表张洁副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

MBA/EMBA中心主任马晓强副教授

2017级MBA老生代表吴华勇

2018级MBA新生代表李文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