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725班赴陕西商储物流课程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04 17:18 浏览量: 4376
2018年6月2日上午,西北大学MBA1725班40余名同学在任课教师高艳老师、MBA教育中心傅婉舒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凤城七路物流基地参观学习。

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隶属陕西省物流集团,是国有大型物流企业,始建于1949年11月,总公司占地700亩,下辖七个分公司、 五个全资子公司和三个控股公司。近年来,总公司致力于业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加速向现代物流业发展,先后建成了凤城七路物流基地、三桥物流基地、六村堡物流园等物流基地,仓储面积逾40万平方米;公路干、支线运输车辆100多辆,构建了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西南和中部大部分省区物流配送网络。

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宏先生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参观物流园区之前,李永宏书记在会议室与大家进行座谈,他通过视频和讲解,系统介绍了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着重介绍了物流集团的业务流程、仓配一体化、融资租赁成果和创新发展规划。同时,通过实际案例,给大家分析了其市场定位和运营模式在西北物流行业中起到的作用。随后,MBA师生与李永宏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座谈后,在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同学们来到库区进行了参观,负责人介绍了各库房的结构、功能、物流配送、物流展示、分拣加工和仓储等业务。

通过参观交流,同学们对物流园区作业流程、物流设备和信息系统情况有了整体了解。李永宏书记在座谈会上所描绘出的对陕西商储物流发展模式的构想规划,则更是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让大家对多元化物流定位有了更贴近实践的认识。同时,通过本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西北大学MBA/EMBA

招生 | 咨询 |提升 | 智库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