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1 16:27 浏览量: 4282

9月15-18日,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暨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颁奖盛典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本次论坛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陕西省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导。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我院作为联合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

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以开放、包容、发展的理念和全球化视野,构建的合作、交流、共享的全球性商学服务平台。论坛以“智享科技·创投未来”为主题,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定位,打造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的全球影响力与科技创新交流平台。

16日下午,在2020全球商学院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分论坛路演时,我院2002级MBA校友、贵州云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星,介绍了云链科技区块链+产业互联网构建的超级联盟生态链系统,主要从云链科技团队组成、系统研发历程、公司荣誉与知识产权、子项目开发成果、公司财务与项目估值以及公司优势等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展示。同时该项目荣获全球商学院人工智能案例征集大赛卓越奖和创业创新企业之星奖。

当晚,举办的“荣耀商学”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颁奖盛典推出多个奖项,主要表彰那些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颁奖盛典上,西北工业大学MBA获得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联合会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奖,郭云涛副院长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孙若妮副主任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朱煜明教授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十大精英人物,2019级MBA学生许炜、孙青、滑淑婷获得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获得的诸多殊荣为契机,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结合我院MBA教育的发展传统和发展实际,使我院MBA教育紧跟时代潮流,迎合时代需要,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的经济管理人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