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MBA(含EMBA)/MPAcc/MEM 新生入学导航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10 11:27 浏览量: 4086

8月8日下午,我院2020级MBA(含EMBA)/MPAcc/MEM新生入学导航通过线下现场会议与线上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方式举行。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和MPAcc教育中心金帆主任、EMBA教育中心肖平主任、MBA/MEM教育中心孙若妮副主任以及各中心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专业学位联合会副主席袁晨茜主持。

01

线下参加的新生们持绿码有序就坐,手捧入学礼物热情高涨。MBA/MEM教育中心学生主管李怡老师对大家加入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大家庭表示欢迎。李老师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概况,重点讲解了新生迎新系统的使用、综合实践课程的设置以及各类学生赛事组织情况,为新生们描绘了丰富的第二课堂。

02

我院第21届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同学介绍了联合会组织构架、职责职能与相关活动,他勉励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接力棒更好地传承下去。

03

04

05

06

金帆主任从设计方案、比赛规则、赛事组织、案例分析、汇报展示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0级MBA/MPAcc新生案例入学教育的全过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团队智慧,通过案例入学教育认识到案例教学的优势,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07

班级文化建设中新生们通过形式多样的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专业学位联合会的学长学姐们对新生满怀期待和关切,并为学弟学妹们耐心解答了他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通过交流,新生们不仅感受到热情与温暖,并对校园生活充满期待。

入学导航让即将步入校园的新同学感受了校园文化,加深了彼此认识,凝聚了团队力量,把新生们集结在管理学院的天空下,为共同谱写精彩的校园生活打开篇章。

发现更多精彩

关注公众号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