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参加中国MBA西北联盟创业孵化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4 09:00 浏览量: 2890

5月30日下午,由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办的“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创业孵化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蓝海风▪漫巷举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郭云涛应邀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来自政府、高校、企业、商学院、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等代表约50人在场见证了本次签约。

仪式上,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女士致开幕辞,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在MBA专业学位人才培养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经过多年的发展,西北工业大学已形成了运转规范的组织机构以及较为完善的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了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品牌,涌现出了以中国MBA联盟主席、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李浩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学子。未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培养模式改革,构建面向创新思维突破、实践能力提升的MBA培养体系;强化高水平学生活动实践,加大对学生活动的支持力度,搭建面向职业发展的实践创新能力训练平台。她预祝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祝愿各方在以后的创业孵化、项目引进、活动策划及管理培训等领域的合作顺利愉快。

中国MBA西北联盟和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MBA西北创业孵化基地挂牌。这标志着MBA学子拥有了自己的创业孵化基地,能够提供项目融资、创客培训、市场推广、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一体化服务,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

创业孵化基地有利于整合校企资源,共享创新创业成果,助推企业与人才培养工程,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中国MBA西北联盟在本届主席、西北工业大学管院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李浩的带领下,西北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发扬“传承、团结、创新”的指导思想,致力于搭建沟通平台,推动西北地区高校MBA事业发展、促进MBA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西北工业大学将一如既往的持续支持MBA学子的创新实践活动。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