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MBA1207班《人力资源管理》 特色课堂圆满结束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9 15:50 浏览量: 3245

5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MBA1207班圆满完成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学习任务。本次课程由王艳平副教授主讲。王老师从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出发,围绕招聘、培训、薪酬、绩效、企业文化等模块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其间王老师穿插了分组案例讨论、HR学生实践分享等多种形式教学内容,极大地丰富了本次课程的学习过程。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地领悟人力资管理的内涵和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5月23日上午,王老师特邀管理学院企业导师、现任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任卫峰进入课堂,分享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组织架构以及企业常见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任总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他对人和事深刻的洞察力和独到的个人见解,让同学们十分钦佩。任总讲课风格热忱又沉稳大气,逻辑谨严实例丰富,深得同学们喜爱。

通过企业导师进课堂现身说法,既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热情,也实现了多形式多层次的MAB师资力量相融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探索相互促进的教学效果。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