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参加“520心中有光▪为爱而歌”高校MBA联合会公益演唱会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7 16:21 浏览量: 2433

5月20日晚,通过武汉大学官方抖音号,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等15所985高校的MBA联合会共同组织“520心中有光▪为爱而歌”公益演唱会。

本次高校MBA联合组织演唱会,旨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助力湖北及其他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推广滞销农产品,履行新时代MBA学子的社会责任。契合2020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520公益演唱会用歌声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展现各高校 MBA 学子的风采。

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是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参加本次公益演唱会的联合会。在节目筹备前后,克服由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我校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赵雪彤为观众们奉献了一首《微微》,是演唱会中唯一的唱跳结合节目,一开始就燃爆全场,打赏不断,本次演唱会超过了同时段97.74%+的直播。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