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跨界•营销无界 | 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MBA1203班《营销管理》特色课堂圆满结束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30 16:01 浏览量: 2776

4月14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MBA1203班《营销管理》课程通过瞩目会议平台正式开课。为期两周的课程学习过程中,70多位同学跟随主讲王清亮老师系统、全面地学习了《营销管理》课程内容。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企业营销管理实践的了解,拓展同学们营销管理理念和能力, 4月23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吴进宽先生应邀走进课堂,给同学们带来《时尚跨界·营销无界》的主题分享。

吴先生多年致力于品牌营销相关领域的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营销管理实战经验,他从营销理念创新、疫情时期的营销策略、跨界营销、数字化营销、客户经营等多个视角,列举诸多社会现象展示营销市场真实场景,强调营销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无论营销方式百般变化,内容为王,百战不殆,并指出新时代背景下,营销早已不知不觉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重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体系是营销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时尚与营销跨界碰撞、时尚与创新融合的成功案例解读,他给同学们讲述了持续创新带给企业的颠覆性市场生机,分析了疫情当下国内外营销趋势和潜在风险。最后,吴先生强调:不管营销如何过关斩将,不断创新以满足顾客需求是营销管理终极目标,忠诚客户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

在互动环节,吴老师结合十个特色鲜明的营销案例,让同学们回顾营销管理知识点、结合案例展开分析讨论,引导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来分析和解决营销管理中存在问题。经过分享学习,同学们收获满满,对最前沿的创新营销思维和品牌跨界策略有了丰富的感知。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技术创新,更需要管理创新,而营销管理创新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本次《营销管理》课程给同学们带来了理论前沿、实操工具和现实案例,相信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实践灵活运用课程所获所得,助力企业发展、实现职业价值。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