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大 专业学位“云上讲座”:“从记录到数字化:财务的三次跃迁”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9 10:16 浏览量: 3149

4月27日晚,西工大管院特邀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陈虎先生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从记录到数字化:财务的三次跃迁”的讲座。本次讲座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金帆副教授主持,共有MPAccEMBAMBA等一百多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和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在线聆听。

讲座过程中,听众通过腾讯会议聊天区文字留言方式与陈虎总裁进行了丰富的互动交流,陈总对大家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金帆主任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他首先感谢陈虎总裁带来的精彩报告,并对学院MPAcc教育的改革思路进行了阐述,希望未来与中兴新云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同时,金帆主任对参加讲座的学生尤其是MPAcc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应认真领会本次讲座的精髓,充分认识数字化为每个人的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将来步入社会后能从容应对工作中面临的各种挑战。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