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 西工大2019级MBA1207班《生产运作管理》 特色课堂圆满结束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4 16:34 浏览量: 2755

4月7日,西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级MBA 1207班同学们通过网上授课平台圆满完成了《生产运作管理》课程学习任务。

本次课程由黄辉副教授讲授。黄老师从生产运作的战略意义出发,就新产品开发与流程设计、生产设施选址与布局、生产计划与物料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黄老师严谨务实的教风、丰富系统的课程内容设计,风趣幽默的谈吐均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

为了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企业生产运作管理相关实践过程和内容,促进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和运用,上课期间,黄老师还邀请了学院企业导师周兆凯先生给同学们做了《精益生产线布局》的主题分享。周先生在全球五百强之一的美国艾默生中国全资子公司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担任生产部经理,在精益生产方面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精益生产布局规划与设计、精益生产布局的量化评价体系、生产运营中的常用考核指标等生产运作管理核心内容。周先生的分享和讲授,干货满满,实战性强,对同学们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起到了良好的补充和强化作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疫情影响, 线下教学组织和实施目前还存在隐患和风险,丰富精彩的线上课堂充分保证了同学们学业任务的按期完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