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3 23:21 浏览量: 2940

MBA中国网讯】为倡导优良学风,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10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学金答辩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答辩由辅导员李乘龙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子尧、院长助理邵婧、本科生班主任杨萍、黄珍、张涛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来自管理学院的17位候选人参与本次答辩,管理学院各级学生前来观摩。

答辩顺序依次为2017级、2018级、2016级,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环节,答辩结束后由评委集体商议确定最终人选。在个人陈述环节中,各候选人主要就学业成绩、竞赛获奖、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展示,在五分钟时间内展现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拼博向上的坚定意志和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阅历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让在场各年级同学们首肯心折。各候选人在个人陈述时沉着冷静,在回答评委提问时言必有中,在场观众收获良多。

此次答辩内容丰富,既体现了候选人学富五车,又展示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卧虎藏龙、群英荟萃。优秀学子的事迹引导前来观摩的同学们不断奋斗,提高专业技能素养,锻炼过硬本领,为成为国家之栋梁不断前行。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