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院2018级MEM1201班《管理经济学》移动课堂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3 10:54 浏览量: 2930

MBAChina网讯】6月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MEM1201班全体学生在柴华奇教授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完成了《管理经济学》移动课堂学习任务。

西安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由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陕建集团EPC总承包,该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建筑面积41.2万平方米,生活配套设施区域约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车间五大工艺厂房、发动机生产车间、电机电控车间、生产管理中心、中央、倒班宿舍以及配套公用动力设施等,建成后将成为年产能50万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生产基地。

陕建项目负责人给同学们介绍了陕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基本概况以及公司展示的部分代表性工程案例,并就如何通过成本管控提高项目经济效益及EPC总承包模式的实践和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先后参观了智慧工地科技文化馆,安全体验质量样板区,智能喷淋系统,预支装配式展示区。

结合《管理经济学》课程相关知识点,柴老师引导同学们从需求、生产、成本管理等等方面对公司业务进行分析和思考,加强和延伸了课堂上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掌握。

此次移动课堂的开展,还让同学们了解到最新科技成果及项目管理模式在建筑工程领域的应用实践,既开阔了视野,又强化了工程管理专业实践认知。

(撰稿:李怡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