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千里,翱翔四方”——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队 “沙八”赛场再续征程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9 09:51 浏览量: 2245

4月27-30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热烈举行。来自我校MBA/MEM翱翔队的丁晶晶、李浩、程阳等26名学生出征了本次挑战赛,最终有9人顺利完成了3天70公里的沙漠徒步跋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亚太地区106所顶级商学院的近3000名商界精英参加,是亚沙赛历史上参赛院校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届。今年是我校代表队第三次参赛,其中AB队的9名队员按规定时间完成赛程,学校的团队成绩首次进入榜单排名,较“沙六”和“沙七”相比,本次沙八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分三个队进行:A队是70公里个人赛;B队是70公里团体赛;C队是33公里体验赛。我校翱翔队有22名队员参加AB的70公里角逐,4名队员参加C队体验赛兼责后勤保障工作。队员们秉承“毅然果决、勇猛精进”的精神,通力合作,奋力拼搏,克服伤痛、意外、突发状况等各种困难,在经过汗水、泪水、濒临界点的放弃与坚持后,终获得了责任、协作与冲线一刻的荣耀绽放。

亚沙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的挑战和探险精神,它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通过三天徒步穿越70公里的沙漠,体验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学院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并引导MBA/MEM学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超越自我。

(撰稿:严永峰 审核:郭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